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跟身體對不起



常常我們覺得:「都是身體的錯,都是癌症害我痛。」事實正好相反,是身體在承受你的痛苦,是你加諸在身上的負面能量超出了身體能化解和止痛的能力

絕對不是你的肉體害你痛,原因反而是:你害你的肉體痛,你害了咱們—你和你的身體。

不是身體怎麼了,是因為你過去一直沒有去覺察、化解以及抒發自己內在的主觀感受,身體才將病痛回應給你;是你背叛了你的身體

所以你要跟你的身體、你的胃、你的肝……說「對不起」,好好地對身體哭,真誠地向身體道歉和懺悔:「對不起,我連累了你;從今天起我要好好地珍惜和覺察自己感覺,要好好地找自己的快樂;從今天起,我會好好地把心中負面的感受化解掉。」不再讓身體不斷地承受那些負面能量。



資料來源:
許添盛《我愛的人,要走:身心靈臨終關懷手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