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平行宇宙設計 : 所有一切取決於意識的振動頻率



同一事件會有很多不同的結果。所有一切取決於你們的意識的振動頻率,這就是說每個不同的個體將體驗不同的結局


一些人將體驗到大災難,一些人將體驗到揚升,另一些人將什麼都體驗不到。兩個具有相同振動頻率的個體將體驗到同一結局

為了更好理解這一概念,首先你們必須理解你是一個同時生活在幾千個向上層疊的平行世界裡的多維度存

很多人能感覺到這個,但是很多人認為他只有一個『主要的我』 (正在閱讀的那個我)而所有『其它的[我]們』是不夠真實的。然而事實是你的意識是均等分散在各個『我』們中的,每個都是你的『主要的我』

隨著你做出一個又一個決定,你指引你的覺知到上千個『你』們中的一個。此發生你將無任何特殊感覺,但是你(字面上來說)已經移入到了另一個世界。10分鐘前 後的所有東西看起來沒有變化 - 你住在同一個房子裡、跟同一個人結婚、在同一個公司工作等等。但是從振動觀點來看,所有這些都是全新的了 ,因為你現在生活在一個新世界裡了

向上層疊的平行宇宙這個模型是造物主設計的,目的在於豐富你的靈的經驗,現在,這取決於你的自由意志來決定哪一個『你』將帶著完全覺知去參與這2012大轉變。

打個比方,你和你的鄰居將有不同的經驗。那麼你們也將繼續生活在不同的地球上。所有那些與你不同頻率的人都將從你的實相中消失

這也解釋了為什麼大多數近期的『大眾預言』沒有發生,因為一個預言是在矢量場中一個特定的點做出的,在那裡預言者的覺知是與他的意識整合的,但是一秒鐘後他或你(更重要地是你)已經把覺知轉移到了另一個自己,現在你已經活在另一個平行時間線上了,在那裡原來預言的結局當然不會發生了。

如果說你的覺知決定了你當下所處的時間線,那麼你的信念把你的覺知固定在了時間線的某一個特定部位

如果你相信2012標誌著人類文明的結束,那麼你將體驗這般結局。另一方面,如果你相信2012揚升收割會開始,那麼你將體驗某種開始。



資料來源:
伊曼紐Emmanuel2012是個多重維度的銀河校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