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無量之網



有個地方是萬物的起源,在那裡,純能量只是單純地「在」。在這個孕育真實狀態的量子孵化器中,一切都有可能,我們稱它為「無量之網」。

物質世界(量子世界)所呈現的奇蹟,究竟是人類巨大的可能性,抑或科學的限制?疾病的瞬間療癒、與任何人事物的瞬間連結、乃至時間旅行,是否我們在宇宙中真實擁有的能力?

一九四四年,量子理論之父馬克斯.普朗克提出震驚世界之說,認為存在著一個孕育一切真實狀態的「母體」,它是星球、生命的DNA及一切萬物的起源。近年來的諸多研究證實,普朗克的母體即「無量之網」(Divine Matrix),無量之網具有以下四種特質:

1.連結萬物的能量場的存在

2.此能量場扮演容器、橋樑和反映我們內在信念的鏡子等角色。

3.此能量場並非定域性,而是全像式。它的每一部分都與其餘的整體相連每一部分皆能以較小規模反映出整體

4.我們透過情緒語言與此能量場溝通。 

  
若要在生活中釋放出無量之網的力量,首先必須了解其運作方式,並使用它所認得的語言。

原為資深太空電腦系統設計師的桂格.布萊登,對此已進行了二十多年的研究。從埃及、秘魯、西藏偏遠地區的僧院,到早期基督教教義中遭刪除的古老經典在內,無量之網的祕密被保存於珍貴古老智慧的密碼文字之中。這些智慧已由現代科學證實為真。

布萊登指出,人類共通的情緒經驗,如愛、恨、恐懼和原諒等,正是設定無量之網的指令語言,只要熟悉指令,就能使我們更了解該如何為生命帶來喜悅、療癒和平靜



資料來源:
《無量之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