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請您與大家一同愛頻共振,一起為高雄祈福



此時此刻非常需要您的力量!您的祝福、您的愛的振動頻率、您的善的能量場,請您與大家一同愛頻共振,一起為高雄祈福~謝謝您~



陳嘉堡老師

請各位慎選及減少觀看與傳遞負面新聞,以量子物理與靈性法則,過度報導、傳播與渲染負面災難性訊息,加上我們的恐懼不安的心靈感受,會結合形成像龍捲風般更大威力的能量場,再振動周遭的物質環境狀況,促成更多災難發生及人員傷亡此時此刻,更應該傳遞祝福、愛、協助的訊息,讓善能量能擴大能量場,撫慰傷亡者與其家屬,讓平安、和諧進入每個人的心靈。」


黃子容老師

「祈禱祝福,無有限制,何時何地在何方都無限制,無有形式的限制,只要一顆虔誠的心,靜靜的祝福著,不一定念要什麼,只要在心中默禱即可。」


Sikila《觀音之愛》

「為了讓正面能量更集中更強大,從現在起至8/7日每天晚上8-12點,只要任何時刻你有時間都可以在家(安全的地點)參與。(沒時間的話參與個 20分鐘也可以!)這是自發性的,觀音上師說如果整個國人都同時這樣做,那力量是非常非常強大的。這會比「默哀」、或是「一直盯著電視關心」更有實質效益。(如果在救災或其它方面我們幫不上忙,至少我們可以給予正面的祝福能量!)」

步驟:

1. 安靜舒適的坐著或躺著

2. 念誦:我呼請我的高我、指導上師、指導靈、觀音菩薩、耶穌基督、聖母瑪利亞、光的上師們、……….。(呼請你想呼請的高靈上師們。)

3. 請所有上師們協助我放出我靈魂的神聖之光,讓我的光與愛擴散到整個高雄市,祝福高雄市所有的人、所有的生物與大地。(想像自己的身體發出金色的光芒,擴大再擴大到整個高雄市。觀想整個高雄市充滿了祥和的金色之光。)

4. 持續放光。光如同心圓往外擴散。

5. 如果可以的話再擴展到整個台灣、澎湖,再到整個中華民國,以致地球。(配合觀想。)

6. 靜默一段時間,安住在祥和的光中。

7. 感謝所有高靈上師們的協助。

8. 結束。

(以上第2步驟絕對不可以省略。)

就這樣!做就是了~~


李欣頻老師

「2014.7.26開始正式進入紅月年,正式進入”高度震動模式”的狀態。希望我們都盡力在這段劇烈無常期中護己助人,頭腦保持覺知清醒、心靈維持安寧清明--將最大祝願與支持的能量,傳送給剛發生一夜巨變的高雄。」


呂應鐘教授

大家送愛與光給高雄氣爆的罹難者,阿彌陀佛。」


淨空法師

祈願大家一同為高雄氣爆事件的罹難者及傷者念佛祈福!阿彌陀佛!無常的示現更是警策。」


星雲法師

「高雄是佛光人的第二故鄉,她發生災難了,….. 都監院也週知全球各道場、殿堂為此事件祈福祝禱。….救災第一,不要分心,去做就對了。祈願一切平安!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證嚴法師

「除不捨氣爆發生所造成的傷害,同時叮囑前往關懷的慈濟志工安全第一,氣爆發生後現場可能殘留毒氣,關懷時務必以「平安為原則」,「我們可以盡心力去付出,但是一定要顧好人人的平安與健康,這就是我最大的期待。」


資料來源: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