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愛是最高的震動頻率

愛的頻率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平衡身心靈。

一切都在震動,聲音是,人是,物質是,思想也是。而不同類型的震動能量會產生不同的效果,比如說,愛的頻率非常高,能夠把傷口癒合、會產生對稱、和諧和美的特質。與愛對立的能量則會產生不協調、頻率低、具破壞性。 因此,我們要注意自己在平時生活中的思言行,以免有心無心地傷害了其他人,也同時會傷害了自己,因為,一切如一個千絲萬縷的網絡一樣是緊密相連的。由你發出的一個思想以能量的方式與能量網絡交織在一起,產生相互作用,互相影響。如果,越來越多人都以愛作為思言行的出發點,愛己愛人愛物,有意識地發出愛的能量,因為愛的振動頻率最高,集體意識就會因此而改變,頻率也會快速提升,人類也能夠更順利和地球這個生命母體一同達到揚升的頻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