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2012.10.18愛的報報:




▲就在要被放棄的2個小時前,女主人發現了橘色貓咪,並且將牠帶回家照顧。


英國史旺西一間獸醫院內,一隻橘貓沒有人認領、身體狀況很糟,就在要被「放棄」的2個小時前,有名女主人意外發現牠,毅然決然的把牠帶回家照養;重回溫柔關愛的小橘貓也從原本怯生生地模樣,逐漸開朗,不斷發出幸福的呼嚕聲

女主人剛接到小橘貓時,牠身上原本漂亮的金黃毛髮全都糾結在一起,尤其是腿和脖子的部位更為嚴重,女主人的鄰居看到後,就幫忙把牠身上髒亂的毛髮剃乾淨,雖然變得光禿禿,但橘貓似乎覺得清爽多了,「不斷發出幸福的呼嚕聲,然後舒舒服服的坐著」女主人的鄰居說。



▲「禿禿貓」不吵,靜靜的、小心翼翼享受久違的關愛溫暖。

其鄰居也表示,剃毛的過程中,因為毛髮打結,在整理過程中可能有些疼痛,但「橘貓從頭到尾沒有一次伸出爪子抓人,或是張嘴咬人」。經過簡單的清理後,女主人近期也打算帶牠到醫院做全面的身體檢查。

雖然現在「禿禿貓」的健康還沒完全康復,但許多網友看到牠終於有好歸宿,都覺得很感動,也祝福這隻可愛的「禿禿貓」可以和女主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因為生命中最棒的時光,就是和最好的寵物朋友一起共度」。



▲把髒亂的毛髮和糟糕的過去剃光,「禿禿貓」重新迎接幸福的未來。










愛頻共振身心靈研究讚:


宇宙中的一切都是有靈性的生命,從微觀至宏觀的粒子都有生命,因萬物即一,因此有我們大家有了相互作用的吸引力(共振),我們亦知道」是構成生命的基本物質,科學實驗也證明了水是有感知的生命,文中小橘貓一定能感知到愛的溫暖,我們祝福牠能越來越幸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