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中醫人體能量新解





能量本質是振動波,是頻率問題,一切問題都可以夠過頻率來解釋(僅限現在這個層次)。

物質、植物、動物、人類、天才、先知、神人,分別處於1-7級,每個級別的能量之間是倍數關係。

植物可以吸收各級能量,從而作為食物來源,為物質界提供能量

動物能吸收比自己高三級的能量,但是只能轉換為比自己低級的能量

人類和動物差不多,但是人類的意識水平是可以提高的

普通人可以吸收比自己高三級的能量,轉換為比自己低的能量。

天才、先知和普通人差不多,只有神人,可以直接利用7級能量,並且可以轉換為任何級別能量,而且神人可以透過自身傳遞能量

人類身體各個部分都有自身振動頻率,而且是一個整體,透過脈輪將各個部分的頻率進行轉換,形成一個八度音階頻率範圍

當身體某個部分振動頻率和固有頻率不符時,便視之為疾病。因為身體是一個完整的系統,必然會對相關的部分產生影響,這也是中醫治療中治病防傳變的原理。而且,五行也正是基於人體脈輪頻率轉換機製而形成,並非人體固有特徵,而是人體和地球的形式是相符的,因為我們也是地球的一部分,所以五行的科學性需要更高層次來考慮

五行只是一個像徵而已,並非必須這樣子,裡面所描述的是邏輯關係,而不是名字意義

真正的明白五行學說,或許就不需要什麼藏象學說,也不需要去考慮把頭腦加入臟腑之中。

中藥的原理,就是植物可以吸收各級能量,同時植物還可以儲存能量,這一點恰恰是最關鍵的一點,人類也可以吸收但卻無法儲存,而且只能轉換為比自己低級的能量
據此,人類食物來源必須是雜食性,或者素食性,完全肉食性是不可能健康的,因為他將缺乏高級能量的補充,完全處於物質態,意識水平將會較低,處於動物本性狀態。

中醫的沒落,並非西醫的排擠,而恰恰是自身核心競爭力的喪失,中醫很多,但是好中醫卻很少了。

人類的疾病,透過針灸是可以快速治療的,而且可以快速恢復健康,不論是什麼疾病。

這裡面就需要一個問題了,當普通疾病的時候,醫生需要高於患者一個意識級別,如此方能夠直接透過針灸進行治療調理。對於重大疾病,例如骨頭上的疾病,骨折之類,可能需要更高級別方可快速治療恢復。

當醫生處於神人狀態,是完全不需要針灸這樣的工具的,只需要透過意識就可以治療疾病

根據上述的原理,普通人需要修行,透過修行,當意識水平處於較高級別的時候,疾病將會透過自身能量轉換就可以恢復。這才是真正的保健,才是真正的衛生部門的使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