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愛與感恩能洗淨心中的煩惱





證嚴法師 :

愛與感恩能洗淨心中的煩惱 

愛心和感恩,好好培養這兩股力量,合而為一就是一股清流,就會洗掉心中的煩惱,要惜緣知福,能知福就有感恩心,將精神化成清流,注入心中,洗淨煩惱,就能天天快樂,有所得。


愛頻共振身心靈研究讚:
The Secret秘密一書曾提到一句話:「感恩可以讓心靈更接近與宇宙創造能量和諧一致的狀態。」因為感恩可以讓您處於「愛、感謝」的頻率當水看到「愛與感謝」時會呈現出最完美的六角形結晶,相對的,您的身心及細胞亦會更加的健康,即精神化成清流,注入心中,進而洗淨煩惱。我們可以從水結晶瞭解宇宙奧秘,它告訴了我們生命的答案,它也讓我們了解愛與感謝是最大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