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水與矽能儲存頻率信息



古老的習俗絕對不是迷信,最新的科學研究發現,世界上只有二種分子可以儲存或捕捉能量信息(頻率),那就是「」與「」,譬如電腦晶片就是充分運用矽能記憶的特性來儲存資料。

在地球上,水的分佈與數量遠超過矽,而且比其他物質更具有多樣性。科學家已經證實,水分子本身不但具有特殊信息地球上的水還能記錄地磁波,而且涵蓋三至三百KCP的低頻率與非常低頻波,範圍相當廣泛。也就是說,不同地方的水都能記錄不同的當地訊息,如流過礦質區就帶有礦物信息,流過沙質土也會帶有沙土信息,我們如能充分了解之後加以巧妙應用,其功能無可限量。


水是生命的基礎

大家都已經知道,人體的70%由水組成,我們的腦部含水量更高達85%,所以一旦因故出現脫水現象時,最先出現的病徵就是意識模糊腦神經的反應降低,人的動作也會逐漸變慢或停滯。


水能淨化萬物,也是身體排毒的最佳與唯一溶劑

醫生常鼓勵病人要多喝水,其實一般人也要常喝水、補充水分,否則體內水分不足新陳代謝就無法順利進行毒素也不能完全代謝後排出體外。結果導致身體機能早衰,誘發疾病與老化。


水能調節體溫與循環

水能調節體溫,因此感冒時要多喝水、多休息,這些道理大家都懂,其實水分還有調節循環與新陳代謝作用。如果水分補充不足,除了令人感覺口渴之外,嚴重者還可能出現慢性脫水,甚至因為循環不良誘發關節炎與關節疼痛現象。曾經有學者研究指出,雖然「多喝水保健康」的口號已經叫得震天價響,世界上還是有大約30%的人有輕微脫水症狀,值得大家重視與關切。

其實每天所攝取的水分是不是足夠,只要看排尿次數就足夠了。在正常情況下,我們至少每三至四小時一定會排尿一次,如果超過這個時間還沒有明顯尿意,那就是體內的水分太少了。排尿不暢或憋尿都會誘發尿道炎,出現感染、發高燒等症狀,不可輕視。


水能捕捉並儲存頻率信息

日本的江本勝先生因為發現好的水、沒有受到污染的水經過冷凍後,以電子顯微鏡檢查,可以看到水分子呈六角型結晶,而受到舉世矚目,認為是「水具有能量」的最直接證據。江本勝還發現,水會對相同意義的詞語產生類似的波紋,尤其對水表現善意,例如常說好話也會產生六角型圖案,出現惡意或惡言相向,那麼水就不會出現漂亮的六角型結晶體。主要是因為語言本身即帶有能量信息,而水又能攜帶與儲存這些信息之故。


資料來源:
Great Awakening -wordpr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