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天人合一」是信息能量共振現象




易云:「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宇宙生命能場直接調控地球生物系統的生長發育。根據現代「能量醫學」或稱「量子醫學」,人體內的生物電分布在每個細胞內外或細胞之間其振盪頻率很低,而其電磁波的波長極長,此非常微量之生物電,已可用現代科技儀器測出,經絡系統亦然。

五行六氣五臟六腑應運而生。《馬王堆帛書'陰陽脈死候》:「凡三陽,天氣也……,凡三陰,地氣也。」經絡本是生物的開放系統,與天地相通,是一個完整無缺的生命能量系統,經絡既統合天、地、人,又體現陰陽五行,且與時空相應,足可解開生、老、病、死之謎。

事實上,經絡通達天、地、人的一個龐大的信息傳導系統,種種物理測試,已完全證實:
1.經絡系統依其經脈、經別、經筋、皮部、八脈、絡脈等不同類別有不同信息共振波
2.經絡具有生物能的場特性

現代生物鐘學說與中國古代「天人合一」理論可謂不謀而合,現代科學發現:人體血液中的60多種化學元素居然與地殼中的化學元素有極明顯的關聯,血液中元素含量的分布規律也完全一致

太極、陰陽、五行、經絡,在筆者的認知,皆屬宇宙生命信息場人體根本是一個開放的信息能量系統信息能量運動時刻與宇宙大自然交流、共振,如若不然,即瀕臨死亡。



摘自:
沁靈芬芳 《中醫能量醫學的物理建構方向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