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松果體具有掃描圖像作用



人體的松果體(Pineal Gland)位於人腦的中心部位,松果體僅有米粒大小,其形狀就像一顆松果。 

科學家通過對人體大腦解剖和對現代胚胎學理論的研究發現,人類確實存在有第三隻眼,而在大腦中目前已經退化的松果腺體,就是人類神秘的第三隻眼所在之處。 有大量證據表明,松果體是有感光組織結構基礎的,而且有完整的感光信號傳遞系統充滿視網膜色素的松果體常被人稱為“第三隻眼”。 

科學家最近發現,沒有眼睛的墨西哥盲魚就是利用松果體來“看”外界。 人的肉眼也只是像照相機的鏡頭起對焦、採集光線的作用,而松果體卻是像照相機的CCD或底片起真正感光成像的作用

英國曼徹斯持大學的阿·羅賓·貝克教授發現:
松果體前方有一個生物磁場,它可聚集射線,並能起到掃描圖像的作用。 

科學已證明人類確實存在有第三隻眼,現代西方醫學解剖發現松果體的位置正好和古代東方道家所描述的泥丸宮和天目(第三隻眼,Third Eye)的位置相吻合,人體的松果體在兒童時期比較發達,但到7歲以後開始退化。 

道家松果體稱為泥丸宮黃庭崑崙,是人的元神(靈魂)所住之宮,是九宮之中央腦中之腦核心之核心,泥丸宮在人的機體生命活動中起至關重要作用,是人的生命中樞。 人人都有松果體,人人都可以通過修煉來返本歸真開發自己的第三隻眼,但是不能去一味的追求開天目,道法自然,修煉到一定層次後才會開天目。



資料來源:
《松果體奧秘的終極詮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