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愛的報報:折翼天使 - 楊佩



她叫楊佩,一個24歲的斷臂女孩,9歲那年因為不懂事觸碰高壓電線,失去雙臂。

15 年來,她一直學習笑著活下去!失去雙手的她努力地用好自己的雙腳!經歷了常人無法想像­的艱辛,她自己可以用腳吃飯、打電話、發短信、穿衣服、做飯、紮頭髮......已經­可以用腳獨立地生活。

五個月前,她獨自遷到上海,離開母親,為的是要證明給媽媽看她能獨自生活,不讓媽媽擔­心。




愛頻共振身心靈研究讚:

如同長庚生物科技董事長楊定一所說:

一切都是要從心出發! 當我們總是保持感恩的念頭,用更寬廣的角度看待生命,生活中的大小危機都是可以克服的」。



愛頻共振身心靈研究讚希望能藉由這些感恩的事情把感恩的正向能量傳遞出去,感恩祝福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