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宏觀物質營養及微觀信息營養




各種抗生素的大量使用,人體抗藥性的迅速提高以及各種病菌病毒的迅速變異,人體健康的恢復面臨日益嚴峻的挑戰,怎樣解決我們所面臨的醫學難題呢?

俄羅斯華人科學家姜堪政博士經過 50多年的研究發現:
生命宏觀和微觀的雙重特性存在決定了其營養也要從宏觀和微觀兩個方面來供給,人體細胞所需要的營養,不單單是通常概念上的物質營養,它還需要另外一種營養,就是那年輕、旺盛、生長的植物信息能量

生物信息能量人體生命活動所需要的重要營養人體能夠獲得「宏觀的物質營養」又能夠獲得充足的、「微觀的信息營養」,那麼人體衰老、疾病、信息饑渴等狀況將會得到根本轉變,人的壽命也將會有大幅度提高

姜堪政博士以及其他科學家的臨床試驗驗證了他的重要發現,植物發出的健康信息是人體細胞所需要的營養和動力,臨床驗證表明:這種特殊的營養, 讓許多人由亞健康狀態恢復到了健康態;讓許多人擺脫了慢性疾病的折磨,獲得了明顯的緩解或治癒,甚至在不少人的身上出現了返老還青現象,為人類找到了逆轉衰老延長壽命的有效途徑,由此創造了人類保健醫療史上的奇跡!



資料來源:
道生能量研究中心《人體健康長壽需要補充植物信息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