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我們是由能量構成的,並非物質



我們都是能量所構成的,而不是物質
。這其實並非新事──它早已被當年在歐洲的蘇格拉底,以及幾千年前印度的古人聖哲所斷定。

蘇格拉底說能量,或者靈魂,均不屬於物質;而宇宙是由能量所構成──純能量在人類以前已存在,相繼出現的是物質,如地球就是了。

然而在十七世紀末牛頓物理學(Newtonian physics)成為了科學的基石,它基於世上只有物質並無別樣這個原則──整個宇宙是一部機器,由物質所成,我們也一樣。醫學科學仍然滯留在牛頓的觀念上,儘管其餘的科學已移步向量子物理學(quantum physics)。

量子物理學說假如你不斷深入原子,你會發現那裡什麼也沒有──只有能量波。它說原子其實是一個看不見的力場,是某種微型龍捲風散發著電能波

這些能量波能夠被測量,它們的效果也能夠被看到,但它們不是一個物質實相,它們沒有實質因為它們……只是電。所以科學現在抱持這種想法──宇宙是由能量構成。

我們當然是由原子構成的。原子不斷給出與吸收光和能量,無時無刻地;甚至我們睡覺時它也不會停下。身體上每一個細胞有它自己的原子,內外均以正負電壓的形式排列。所以我們身上的每個細胞都是一個微型電池,每個細胞也擁有1.4伏特的能量──不是太多,但當你把它來乘以身上的細胞(50兆),你得到的數目是700兆伏特的電壓在你身上,十分之強大!

這裡是另一個有趣的事實,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每一個原子也有它自己不同的頻率或震動。量子物理學家埋首研究原子在碰撞時於能量上產生的效應,而不是研究它們的‘物質’。他們發現當兩個原子波相遇,它們若不是對上了,繼而創造一個有建設性或和諧的效應,便是對不上,而創造一個破壞性效應,互相殲滅

布魯斯立頓(Bruce Lipton)博士,前哈佛大學醫學教授,也是最暢銷書藉《Your mind is greater than your genes》(譯作:你的頭腦比你的基因厲害)的作者,他解釋說假如你於同時間,從同一高度,把兩顆相等量的卵石投進水裡,它們兩顆會產生同一樣的漣漪。也就是,它們的波型是彼此協調的,而且當它們的漣漪碰上了,這混合效應將會形成一個增幅的波長──換句話說,合併上的水波變得更有力量。但假如你從不同的高度投進卵石,或者投石時出現秒差,那麼當它們的波流碰上,它們將不會協調,而且它們會互相抵銷──水波會變得更微弱。你可以去試試。

當原子的能量波相遇也會有相同的發生──它們要麼就是出現建設性的效應(變得更有力量),要麼就是摧毀性的效應。我們全部都是由原子能量波創造出來的,也由於其波流無法被劃分開,新科學說出了奧修於四十年前說過的話:我們全都連結在一起──我們的波流常常會碰上,互相纏繫。立頓博士說這種看不見的相遇,它的結果我們稱為‘好感’(good vibes),那取決於與我們相遇的波流和我們是對上的還是對不上。難怪有這麼多人被奧修所吸引,他的出現讓他們感到平靜諧和。

這表示說留意自己身處一個摧毀性能量波的環境還是建設性能量波的環境是很重要的,構成我們這個身體的細胞本能地知道什麼是滋養性的,什麼是毒害的(立頓做了一個示範,他把細胞放在培養皿上,細胞自曉得遠離有毒物質,靠近具滋養作用的物質)。

事實上所有的動植物都是透過震動來溝通的,就是說去感覺那能量對於它們是好的還是不好。但我們一直被教導不要聆聽自己的感覺,要聽取別人的說話。所以我們沒有被訓練去運用我們的能力來感覺能量,儘管我們和所有動植物一樣也擁有這能力。



資料來源:
阿南朵《新科學:我們是由能量構成的,並非物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