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死後的「生活」是什麼樣子呢?


在這一生結束到下一生開始之前,是過渡的階段,也是休息的時間

這是一個存在的中間層面,這地帶是系統與系統之間的交會場所,物質世界裡來的人在此會合,活著的人在夢境中所拜訪的也往往是這裡

死後,在選擇下一步將往何處去之前,有一段檢討時期,此時,將會知覺到其他轉世的人生,與累世相識的人也會有感情上的牽連,其中有些關係甚至會取代在最近一次前生中的關係。

在過渡地帶的情形和發展是十分重要的,在此處要作好下輩子的生命計劃,作計劃的本身也是歷練和發展的一部分。

作好計劃選擇時間之後,便加入那些決定有大致同類經驗的人,一個很密切的合作性冒險就此開始



資料來源:
Jane Roberts《靈魂永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