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因為快樂所以健康



健康本身不是結果和目標,而是方法和工具

關鍵在於,如果你有健康,你要如何使用你的健康做為方法或工具去創造、冒險、學習、開闊、成長你的人生

如:我因為喜歡散步、愛上散步,是喜歡做這件事,做這件事讓我感到很開心,我做這件事是因為我愛,所以健康是自然而然的結果,它不得不存在

你可以規劃你要怎麼去做讓你感到開心快樂的事,做一件快樂的事跟隨而來的必然是健康

多數人的思維是「我要做甚麼我才會健康、我要如何達到健康」。這樣的態度是為了達到健康才做那一件事,這是一種事倍功半的做法。

多人在追求健康想要健康,你卡在健康上面!你認為你得到健康才會快樂,我們不斷的用盡心思追求健康,結果呢?應先讓自己快樂,快樂之後健康是一種自然而然的事

目標確定之後,接下來是現在進行式(行動),把健康當為工具和方法,健康本身不是目的

我們的社會花太多時間和力氣追求健康,可是罹癌的人卻越來越多,治癒的越來越少。那是因為重心放錯了,因為99% 的人都把焦點擺在,做甚麼來治療疾病上

賽斯心法一再強調“威力之點在當下”,把時間、精力,放在恢復健康是一件當下的進行式,把健康當成工具,去追求自己真正渴望的事,唱出自己最想唱的那首歌和完成自己的價值完成...



資料來源:
許添盛 醫師《健康本身不是結果和目標,而是方法和工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