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我們只是存活在其中一個可能性的實相系統中



在你人生的某個階段在事業生涯的方向有疑問,假定你偏好兩個方向,一個是律師,一個是偏藝術方面,根據賽斯所說的,此時你的人生會產生兩種分歧,一個你是律師,一個你是藝術家。

賽斯說這兩個你都同時存在,也同時在經驗著不同的人生。如果你選擇當律師,藝術家的你就是你的另一個可能性的自己,反之其然。

賽斯還說有許多不同的群體實相,都同時存在著,也個別有其能量系統。我們只是存活在其中一個可能性的實相系統中。每天,我們的信念思想及情緒吸引了特定的事件到我們的生活中,其只是許多可能性事件之一因為那是藉由我們的信念而特定對焦的

根據賽斯所說的,改變你的對焦到另一個可能性實相將會自動地擴展你的意識,如此將可很實際的把你所欲求的人生事件吸引到生命中。



資料來源:
許添盛 醫師《可能的實相及奇蹟般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