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意念能修補我們的地球



淨空法師:

我們中國古人有一句話說,叫「福人居福地,福地福人居」。風水就是我們居住的環境,我們的意念可以改變它

現在地球災難很多,我們意念能不能把這個地球修補,讓這些災難都不發生?能,真能,只要我們有好的意念,不好的意念就出現這些狀況

現在地球上的居民意念不好,他的心念是什麼?心裏想什麼?全是貪瞋癡慢疑。這是佛在經上講的,貪心感得的是水災,這是地球上的災難,洪水災難,江河氾濫,這是貪心所感得的。瞋心感得就是火災,火山爆發,地球溫度上升,這都屬於火,瞋恚、發脾氣感來的。愚癡所感的是風災傲慢所感的是地震懷疑,懷疑是最可怕,信心完全沒有了,對我自己身體來講,免疫系統不起作用,你很容易感染疾病,你沒有抵抗力,這對自己;對外面環境,會感得山會倒下來,山崩,地會陷下去,外面這一切所有物質都鬆散、不堅固了。

現在這些現象全看見了,佛在經上講的話都兌現了。山崩地陷古時候是有,太少太少了,難得有那麼一次,現在好普遍這種現象。在佛經上講的,不正常的心態,貪瞋癡慢疑,我們今天居住在地球上的眾生是這個心。



資料來源:
淨空法師《念力的秘密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