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人類意念可以與萬物溝通



發送意念者的每一種強烈情緒(愛、恨、憤怒等),都會導致接受意念者的強烈光釋放

人類意念可以影響植物生物體讀得懂人類的心思意念,並會有所反應。蛋白蛋黃都會與蛋殼互通信息。即使生物體被切為幾片,溝通也持續進行。



淨空法師:

這個現象被證明了,叫全息的現象。一個物體被砸得粉碎,每一粒的微塵它們還是在互通資訊。整個宇宙,用現在的話是個有機體,宇宙之間的東西沒有死東西,活活潑潑。我們地下的泥土、海邊的沙灘,每一粒沙、每一粒泥土,它們都互通資訊。有沒有跟我們互通?有。我們也跟它互通,但是我們現在就是因為有起心動念、分別執著這些煩惱,把我們的靈性障礙掉了,否則的話,我們統統都清楚、都能瞭解,這個宇宙多可愛,遍法界虛空界萬物都有靈明覺知。



資料來源:
1.琳恩.麥塔格特 《念力的秘密—叫喚自己的內在力量》
2.淨空法師《念力的秘密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