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2012.11.7愛頻報報:默默行善 美善心人義舉獲迴響



默默的善舉,也會有龐大迴響。零售業者達吉特位於俄勒岡州一家分店,有善心人為信用卡刷不過、現金又不夠的一家人代付帳單,排在隊伍後面的消費者紛紛響應,傳為佳話。

達吉特(Target)俄勒岡州沙塢(Sherwood)一家分店的店員杜羅爾(Debora Durall),10日在結帳櫃台目睹一名善心人為一對帶著幼齡孩子的夫妻解圍的善舉,感動之餘把事發經過寫到她的個人「臉書」與達吉特「臉書」專頁,獲得網友熱烈轉載。

杜羅爾接受媒體訪問時說,10日當天她在11號結帳櫃台服務,有對帶著孩子來買東西的夫婦,購買了總金額161.85美元的商品,刷卡付款遭到系統拒絕,但他們身上只有20美元現金。

杜羅爾表示,就在場面尷尬之時,突然有名女性消費者默默地走過來,代替這家人把帳款全數付清就離開了,這位女士只簡單說「我以前接受過別人的幫忙,現在我想幫忙他們。」

她說:「當我跟他們說帳款都已結清時,那位太太突然哭了起來,說道『怎麼會有人願意這樣做?我太感激了。』」

杜羅爾說,這家人除了表示難以置信,還遞上他們僅剩的20美元鈔票表示「錢雖然不夠付自己的帳,可是想幫下一位客人付款」。

排在這家人後面等著結帳的是兩名少女,她們購買的東西還不到10美元。杜羅爾說,這兩名少女在感謝之餘,也把找錢剩餘的款項11.51美元,轉贈給排在她們後面的消費者。

杜羅爾表示,她會永遠記得為那家人代付161美元的善心女士,「她可能完全不知道,她的善舉感動了多少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