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淨空老和尚開示:真正念佛,不需要醫療保險




淨空老和尚
開示:真正念佛,不需要醫療保險

妄想雜念最傷身體,這個東西帶給你煩惱,帶給你疾病,你正常的細胞它會生病毒

你心理健康,只有一句阿彌陀佛,什麼念頭都沒有,阿彌陀佛是至善,善中之善
所以念這句佛號,我身上所有病毒的細胞全部恢復正常,一個病毒細胞都沒有了,不要看病,不要醫療保險。醫療保險不好,為什麼?你念頭上有「我要生病」,有這個念頭,你肯定生病只要你有個念頭,它就會兌現,你那一筆錢就用在這上面,你何苦來,這錢拿去做好事多好!

這個都是章嘉大師教給我的,所以我一生不搞這些保險醫療,我布施醫藥,我在醫院裡面捐錢,沒中斷。我在澳洲,澳洲一個公立醫院,我一年捐給它十二萬澳幣醫藥費,指定些窮苦的人,看病沒有醫藥費,用這個錢給他醫藥費。另外還有一個安寧中心,基督教辦的,臨終關懷,它經費不夠,我幫助它大概有七、八年了,每年也是十二萬,一個月一萬塊錢澳幣。這叫無畏布施,老師告訴我,無畏布施,你就得長壽,健康長壽,不生病。他教我三種,財布施得財富,你一生財富不會缺乏法布施得聰明智慧無畏布施得健康長壽,他教我這三樣東西。我聽話,我真幹,果然有效。

愛頻共振身心靈研究讚:

這篇文章道出了醫療體系中最深層的內涵:妄想雜念最傷身體,這個東西帶給你煩惱,帶給你疾病,你正常的細胞它會生病毒」  醫療保險不好,為什麼?你念頭上有 我要生病 ,有這個念頭,你肯定生病  

以下為本站之前所分享的相關文章,大家可以前往看看,可讓大家更能體會這篇文章的內涵:


1.十分病,有三分是身病,其餘七分是心病
 http://frlovestudy.blogspot.tw/2012/11/blog-post_3.html

2.人的健康首先是心靈的的健康

3.所有被感知的一切都是『心』所形塑

4.真正主宰生命的力量是人類的情感

5.我們內在的自然力量,才是疾病真正的治療者

6.萬病之源在於心

7.新世紀醫療革命—身心靈全然健康之道

8.內在投射出外在的世界

9.分享 <當心靈遇上科學>>電影

10.<身心靈>心理念




資料來源:恭錄自淨土大經科註第十四集http://new.jingzong.org/Item/42063.as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