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蛇擺(Pendulum Wave)





蛇擺側面







蛇擺正面



「蛇擺」─中心概念:擺長與週期


蛇擺由多個不同長度的單擺所組成每個擺的週期成等差級數,因此當所有擺同時開始擺動後,整體看起來會像是波動,組成優美的擺動曲線。

開始擺動後,出現行進波的形狀。行進波的波長隨著時間變化,愈來愈短。漸漸進入紊亂的狀態,看不出波形。接著進入單數球與雙數球分開兩邊的過程,接下來彷彿重複前半週期的狀態,但仔細看時會發現行進波的方向變了,與前半週期的行進方向相反。最後回到初始的一直線狀態。


愛頻共振身心靈研究讚:

有時看到似乎雜亂無章的擺動 ,其實有其一定規律的道理,進一步思考,人生中發生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有其意義的,每一件事情、每一個波動變化都會影響自己的人生及萬物的波動,因為我們是一體、萬物為一體,為互相影響、互相牽制,且具有共時性的開放系統


資料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