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量子營養效應



細胞共振效應 (Cellular Resonance Effect )

過去 15 年來令人振奮的研究表明,你身體每一個細胞的外膜結構是一個獨特的半結晶矩陣。 這意味,你身體億萬個細胞有一個理想的共振頻率,很像敲擊水晶玻璃時產生屬於自己的特殊聲音。


 諧波共振效應 (Harmonic Resonance Effect )

這個共振頻率的驚人發現,是解開隱藏門的秘鑰 ---- 為什麼有些病人可以迅速恢復健康,其它 則否? 這一發現揭示了,細胞的「理想諧振頻率」是可以透過食用具有共振頻率的營養素來維持或恢復。這個細胞和營養素之間的動態相互作用,創造了一個非常有益的諧振效應,使我們知 道細胞能夠攝取的不只是(有形的)營養因子,同時也吸收了嵌入在營養素中的較高諧振頻 率(無形的)。 相反的,食用質差的營養物質合成的、或缺乏諧振頻率的、含有化學添加劑等),就會挫傷細胞的諧振頻率,如果反復食用此種質差的營養素,細胞將變成低頻率(意味活力差),變弱


量子態植物營養素 (Quantum-State Phytonutrients )

量子態植物營養素是非常獨特的,「量子態」是指真正能讓身體恢復和維持理想的細胞共振的營養素,必須是精心種植在肥沃的土壤、清新的空氣和使用純淨的水、在最高效力時採收、 在無毒及防護的環境中儲存和包裝。 因為它們不使用殺蟲劑、除草劑或熏蒸劑,只用天然肥料,不使用化學合成肥料。 也不使用非營養性或具有毒性的添加劑,例如化學添加劑、防腐劑、粘合劑、明膠或其他有毒物質。 不幸的,今天的空氣、水和土壤廣泛污染,能夠具備理想的共振頻率的營養素非常罕見。 因此,對美國 5000 種以上不同的營養素做研究,符合理想的共振頻率的營養素(包括植物、 草藥、微生物菌群等)少於 1%。 


量子營養效應 (Quantum Nutrition Effect)

只有量子態的植物營養素具有最快速轉移到理想的細胞與體內目標器官和腺體的共振能力, 從而有助於實現一個量子飛躍的大健康狀態。 總之,複方的營養協同效應,遠大於單方總和的 2〜100 倍以上:這就是量子營養效應(QNE )。 一個先進且獨立的英國實室曾經量測出,量子態乳清蛋白的總抗氧化值超過其個別成分的 抗氧化活性總和的二倍。


光體 (Body of Light )

德國 Kaiserlautern 大學生物物理學家 Dr. Fritz-Alpert Popp 及其它單位進行的的突破性實, 已經證明了健康的細胞會釋放出「光」,這不是肉眼可見的「光」,但用高精密德國光學設備很容易量測出來。 這種輻射場(radiant field )或稱為光體(body of light )包圍活性分子(圖2)。 非活性物質就沒有此種光體(圖1)。




圖1 : 世界上銷量最大的一種「天然」綜合維生素錠劑
的克里安照片能量型式是弱的,毫無生氣。




圖2 : 100%純蔬果膠囊的綜合維他命的克里安照片。能量相當強,充滿活性。



天然vs.合成 (Natural vs. Synthetic)

要定義「天然」與「合成」,現在可以用兩類營養素間的差異來定義了。 如果是具有量子態(即良好的生長、使用無毒物質)的天然營養素,那麼細胞就能吸收物質營養,以及營養素的共振頻率。因此細胞就能具備最佳頻率的功能,活得更久。 事實上,可以使細胞達到理想的共振頻率的唯一來源,就是天然來源的量子態營養素


合成的抗壞血酸維他命 C電子顯微鏡照片





天然食物複合維他命 C (相同放大比例)




一個震驚的研究 (A Shocking Study )

一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研究,刊布在《美國保健品學會期刊(Journal of the American Nutraceutical Association )》1999 年冬季號,指出從健康食品商店隨機測試的 196 種維他命補充劑,只有 5 種是無毒且有效的

研究發現,其他 191 種產品(約 97 %)是有毒的、或是無效的、或既有毒又無效。 這個隨機研究相當令人震驚,估計市場上只有 2%的營養品值得購買。 


「似乎不錯,但不是」 (“Seems Good But Isn’t” )

許多醫生自己食用,或開給患者食用一些營養品,剛開始可能會有一些效果,不久就發現繼 續食用,根本不能夠達到大量科學文獻中所談的結果。 實際上,醫生或病人不知情的。是因為這些營養品的無效性,以及有毒性,會開始妨礙身體的整體健康。 因此很多人就會用「至少有總比沒有好」的心態來看營養品,他們從來沒有意識到,真正量子態營養素才能夠達到實現量子營養效應的作用。 德國一項新研究顯示,食用合成的或質差的營養素,開始時會刺激細胞的 DNA ,因此起初會產生增強的效果 -------- 給大家「似乎不錯」的感覺。 然而,他們的研究表明,初始刺激後的細胞的 DNA ,惡化得更快。這些質差的營養素會使 DNA 更快速的老化。這就是稱之為「似乎不錯,但不是」。




摘譯自:http://www.nutrientresearch.net

資料來源:
台灣全我身心靈健康中心 http://www.wholeself.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