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古智慧新療癒





生命本身就是最珍貴的賜福,造物主的恩寵,其實人體是一個充滿智慧的有機體,每個人都有自我療癒的本能

所有的疾病源自於內在失了衡人體的血氣能量出了問題,生理才會出現異常再加上現代飲食、生活習慣、壓力、睡眠困擾都遠離了自然法則。

要把疾病當成「最親密、最真實的朋友」接受它、面對它、與它對話,放下舊有的負面思考模式,學習傾聽疾病的教導認識更深一層面的自我,進而自我改變、轉換思維、邁向療癒。

讓我們一起尋回老祖宗的智慧「自然療癒」遵循他們的哲理,盡可能運用無毒、無害、無副作用的天然滋養品,強化自體免疫及代謝機制,適度釋放內在負面的情緒能量,確認病源及因素給予專屬個人量身打造的健康建議書。

預防乃是最好的治療,肉體的健康、精神的健全、靈性的提升,才是完整喜樂的人生



資料來源:
台灣全我身心靈健康中心 http://www.wholeself.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