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人的四次元



我們都擁有一個肉身,大家也都能同意物質層面的存在,然而,我們的物質次元(也就是我們的肉體)並不是「我」的全部,還有其他三個存在次元構成一個整體的「我」。換句話說,「我」不只是肉體次元的我,真正的「我」比肉體的「我」大很多,只不過這另外三個次元無法用一般的五官去感知。這三個次元的振頻都比肉身次元高得多,這三個次元的存在也不是物質性的。每種次元都各自獨立存在,各次元之間會相互影響,而且全都會影響到肉體、情緒、思想和行為

自性本體次元

這是個人化的神聖本體(Divine Self),以純粹光的形式出現;有人稱之為「本質」或「精華本質」,有人稱「本我」或「真我」。

意念體次元

這是意念(Intentionality)的次元,包含着「我」這人生的神聖目的、我對達成神聖目的的渴求和熱情,以及與大地的連結。

能量體次元

此次元承載着我們前世遺留的業力、遺傳祖先的特質,也顯現出我們的人格、思想、情緒和感受,亦左右着我們肉體的成長變化。

肉體次元

這個次元密度最大、振頻最低,也是最物質化、最符合我們的感知能力、最為我們所熟悉的次元,也就是我們的軀體。


摘自:《還我本來面目》書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