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身心靈的成長各方面進展缺一不可


任何物質與非物質,都是不同波形的振動。振動波立體4D的架構。目前人類科學儀器只能測量3D的架構,並且只能測量到相當限制性的波長。

身體,細胞,血液,思想,情緒,記憶,神經系統的電波等等,任何你能夠想像的東西,都是不同的振動。

振動合一

神我(與萬物合一)的境界,從振動的層面來看,就是你的身體的振動,與萬物的振動,能夠互相非常均衡和諧地應做,豪無阻力或隔絕。


意識合一

以意識的層面來看,你的意識不再局限於自我的訊息場,也不再以自我為中心的架構,你的意識一切萬有的意識結合,你就是宇宙,宇宙就是你,所以你的意識能夠指使宇宙的能量

宇宙觀

從理性的層面來看,是個人的觀念與觀點接近整體化的宇宙觀。生命裏不再有『相信』,因為所有能理解的,與不能理解的,都有『如是』的覺知

所以身心靈的成長,必須從各個方向著手。一般宗教偏重於意識的成長新時代的課程分為許多方向,有些著重於心智的成長而排斥其他方向,有些著重於形而上(metaphysics)的發展而忽略了宇宙觀的建設,有些則注重能量的發展而完全忘卻理性及意識的轉變,有些則聚焦於能量與療癒

如果只靠理智(intellect)的領會功能,在身心靈的整體振動,只佔很小的一部分
如果只從能量著手,最後也會因為卡住的觀念,信念與情緒造成能量的阻塞
如果只從形而上著手,非常可能迷戀於形而上的神奇而忘卻了真正的目的
如果光做療癒與情緒的釋放,因為理念沒有改變,就會一再創造同樣的故事與傷痛,也會有永遠做不完的療癒。

這也是為什麼在身心靈的成長,任何一方面的進展都缺一不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