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花朵生命振動頻率


花朵隨著天體行星運動,有些隨著月亮圓缺而生長,有些跟著太陽的波週期而開闔,有的則與遠方的星辰相感應,每一種花都散發著不同的波長與頻譜

藉由現代量子物理,我們認識到人體由「凍結的光」(frozen light)形成物質元素所構成在肉體之外與之銜接是不同光體構成、高頻振動的精微能量場

振動醫學把人體看做是由生理細胞系統和複雜的能量系統交互作用而構成的有機體,提倡透過導引訊息能量進入身體,巧妙操縱精微能量場,比以藥物或開刀來改變細胞和器官更有效,且影響達身心靈各層面(<Vibrational Medicine>,Richard Gerber著,1988)

花精正是擷取花朵的生命振動頻率不同的花所散發的光波頻率完全不同,除了都有愛與自信訊息之外,更擁有獨特的生命波動,與人的心靈頻率相近,只要善加利用,能夠幫助我們在身體,心理、情緒與靈性上,達到平衡狀態,臨床上具有活化細胞、安眠、紓壓、平衡各種情緒問題,提昇心靈能量的作用。

花精(flower essences)不是精油(essencial oil),也不是芳香療法。

精油由芳香植物提煉而來的有機物質,以外用來幫助身體放鬆。

花精則是活生生的花朵訊息光波透過類似光合作用的熱震盪原理,把花的生命訊息擷錄下來,用純水來保存,無色無味,沒有任何有機或化學成分經過一定的稀釋與震盪步驟,使波頻和人體磁場相近,口服方式由舌下滴入讓身體吸收,花朵的訊息會共振身體的能量系統,以平衡情緒,讓心靈清明。



摘自:《花精心靈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